close
我的第一堂online 1對1英文體驗
 
線上英文這麼多,我從沒有仔細研究過,但平時都有在練習聽力,看美劇/電影,偶爾看文章,自覺得英文不錯,又曾遊學英國半年,可以用英文混口飯吃。
就是沒啥機會用說的!!!
今年因疫情關係,突然接到以前英國遊學的捷克朋友,說要擴展線上英文教學,想開發台灣市場,請我問問朋友同時做調查市場。
而且因政治因素,捷克跟台灣友好,開發中國市場就較不方便啦!
於是本於助人的理念,我幫忙也做了一下線上英文的功課~
以下為不負責任的調查,僅供參考
Q1 台灣英文線上教學市場行情?
A1 *歐美籍的老師約 NT350~450 / 每堂課約45~50分
*菲律賓籍的老師約NT250~350 / 每堂課約45~50分
以上也有20~30分鐘計費的價格就上述一半左右
Q2 固定老師嗎?
A2 *有些平台是買老師的,也就是你可以用體驗價先試上該老師的課。喜歡他的教學再買多堂,但熱門老師價格高或時間難約。
*有些是不用先約時間,可以看上線時有什麼課程可加入,也不用先預約,熱門老師可先預約
*多數平台是固定老師,因可以掌握進度及瞭解你的目標,但可能需要先看過老師的介紹影片或體驗課挑到喜歡的老師上課,不喜歡也可安排換。
Q3 課程簽約或堂數?
A3 *有些是買單一老師的課程,就是越多堂越便宜
*有些是包月不限堂數的。
*也有是要簽約,一個月/一季/半年/一年等價格不同
總結,使用者喜歡的如下
1.固定老師。但可能要先體驗過很多老師
2.喜歡事先知道教材及課程主題
3.喜歡一個月付款一次,有分期付款的感覺較無付款壓力
4.喜歡隨時可解約的
5.一堂課可以25分鐘,一周兩次的頻率

這次介紹的是一間位在捷克的線上英文教學中心,老師以歐美人士居多,都是英文為母語的老師。

在台灣還沒有客源,我就先做了一對一體驗課程,我的老師是一位南非的老師,名字是Josh,說實在我也是第一次用線上課程,操作上面真的很不熟,我是用手機ZOOM的平台連接的,跟老師約定好時間,傻傻的以為老師會連過來。時間到等了兩分鐘都沒反應? 後來才發現老師有先給我一個連結, 我只要點進去就連上了,真的傻傻der

原本我很緊張不知道老師要說啥,事前老師有提到這堂是示範課程,會先以基礎的確認發音,瞭解詞性,問候介紹自己為主,老師都有準備課程的講義,也幫我錄音(我自己也有錄但卻沒錄到聲音),在老師流暢的帶領下20分很快就過了,課程後我又多問了老師很多問題,他真的教學經驗豐富,而且之後課程都會針對你的學習目的來製作,等於是客製化課程,不管是英文考試/商英都可以,大人小孩都可,他特別喜歡教小孩。真的備課很用心。我體驗完真的覺得開拓新視野~很想叫兩個女兒來上,哈哈~
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每人都可以體驗看看20分鐘。重點是如果有找到朋友一起上課,可以一起share課程費用喔。
 

Screenshot_20201125-170724_Video Player.jpg

Screenshot_20201125-170645_Gallery.jpg

他們官方的宣傳文件如下,

還在尋找線上1對1或小團體的英文課程?

這裡有國際認可的英文檢定課程或在工作上會使用的簡報及面試的英文課程,更可以提升說英文的能力。現在,你可以輕鬆的滿足你的需求。

不需要一直無止盡的瀏覽,苦苦的找適合自己的老師

不需要簽長合約或一次買多堂課程

不需要尋找附合你期望或目標的老師

這些就交給我們!!

我們有20年教學經驗並且有超多滿意的學生。

我們會準備專為你及朋友一起量身定制的線上課程。

你只要告訴我們你的學習目標及希望那一種老師(英式或美式英文)的教學型態(娛樂多一點或學術多一點的),由我們來為你推薦合適的外籍老師,我們的老師都有CELTA , TOEFL, TESOL的認證。

我們也會為你準備專屬的學習計畫,你會清楚的知道課程中的學習大綱及何時能達到你的目標,例如是何時能去考並順利通過英文測驗或能在職場上流暢的用英文面試等等的目標。

在你與第一堂課的老師達成協議之前,都不需要先支付任何費用。就讓我們一起決定你適合的堂數,而我們的價格是彈性的,可以隨時調整。

我們會竭盡所能為的達成你的需求,透過課程中的觀查並瞭解你的滿意度,並且在課程後會提供詳細的報告。

以上這些驚爆價格只要:

1對1: USD15 /45分鐘

只要找到你的朋友一起來上課。多人同行更划算

1對2: USD 8/ 45分鐘

1對3: USD 6/ 45分鐘

1對4: USD 4/ 45分鐘

來看看我們的老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66gLPoHMqM

只要下方留言,我立即為你安排20分鐘體驗課程!

 
我的體驗影片
 
 
arrow
arrow

    Sandrala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